近日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緋聞事件尚未平息,日前被爆出和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有不倫戀,幽會多次還被目擊上摩鐵,不料今(16)日,王浩宇再指出,張益贍收了轎車,已有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的嫌疑。

除了緋聞事件外,張益贍隨後遭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爆料,指張益贍曾與他談結盟,密謀「拉下民進黨候選人、邊緣化時力」。對此,民眾黨中央已對張益贍開除黨籍處分。但今天下午王浩宇於臉書表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透過「台北市電影委員」補助某電影拍攝後,該電影的導演就送了張益贍現在一台上面有蜥蜴標誌 (威茲曼) 的白色的二手轎車。

威茲曼是德國的頂級手工打造轎車,市場行情,一台威茲曼新車,售價以台幣千萬元起跳。

王浩宇並進一步說明,該行為因為對價關係明顯,已有違反貪污治罪條例的嫌疑,將整理資料到後提告。

今王浩宇再指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透過「台北市電影委員」補助某電影拍攝後,該電影的導演就送了張益贍現在這台上面有蜥蜴標誌的白色的二手轎車。   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