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召委民進黨籍的邱泰源今 (16) 日安排「北部地區醫療院所防疫整備狀況」考察,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對此諷刺回應,立委還去「考察」醫院防疫,結論就是「豬隊友」不分藍綠……

對於邱泰源安排「北部地區醫療院所防疫整備狀況」考察,引發外界質疑防疫期間在添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下午表示,立委對醫院整備情形瞭解,當然尊重立法單位的權責,他覺得很好,但希望陣仗不要要求太大。

不過黃創夏並不這麼認為,他今在臉書發文表示,請問今夕是何年?立委還去「考察」醫院防疫……結論就是「豬隊友」不分藍綠……

此文一出,有網友留言表示,「不這樣沒人知道牠們是立委。」、「就算有醫學常識,並不表示能做好防疫,只為自我感覺良好刷存在感、賺政治紅利…唉可悲」、「這種時候,誰給醫護公衛找麻煩,就是自己找死」、「真考察還是假考察真遊玩,大家心裡有數」、「刷存在感也不是這個時候87」。

對於立委邱泰源至醫院考察,資深媒體人黃創夏16日諷刺回應,立委還去「考察」醫院防疫,結論就是「豬隊友」不分藍綠……   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