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豬」羅志祥和中國網紅周揚青交往長達8年,感情穩定甚至多次傳出婚訊,近日卻傳出疑似分手的消息,引起熱烈討論,有人則認為他們因為對婚姻沒有共識而分手。周揚青平常會在社群網站分享保持體態的秘訣,她今(14)日也回應了「分手說」。

周揚青先前曾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每次運動的時間會維持在40分鐘以上,藉由長期不間斷的堅持,才能達到有效燃脂、消耗熱量的效果。她也透露,每當快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幻想自己穿上目前穿不下的短裙、性感洋裝,自然就會堅持下去了。

至於飲食控制,周揚青曾多次分享減重食譜,她表示,「小黃瓜」含水量高、熱量低,即使多吃也不用擔心發胖。醫學研究指出,小黃瓜含有磷脂酶,能夠幫助分解體內脂肪,是減肥時的得力助手。

羅志祥和周揚青自2月開始,就沒有在社群網站互動。羅也曾在影片表示「沒有隆過鼻、沒有豐過唇、沒有墊過下巴,這叫素顏」,被認為是在暗諷周揚青。周揚青上午則回應「明亮的人看到的東西都是明亮的,而狹隘的人看到任何都是畸形的」,但並沒有正面回應目前的感情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