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擁有多支電競團隊的北美老牌俱樂部Team Liquid今日拋出新防疫措施,其官方推特宣布,俱樂部將讓旗下所有工作人員、選手實施在家工作,並將關閉俱樂部所有設施至少30日,且執行長Steve Arhancet保證照常發薪。

「作為一間俱樂部,每位成員都應該為了防止疫情擴散與減低風險盡一份力。」兩位Team Liquid執行長Steve Arhancet與Victor Goossens在聲明中宣布,即日起的未來三十天內,實施所有員工-包括工作人員、選手-在家工作措施,且俱樂部所有設施都會關閉。

這份來自兩位執行長的聲明也告訴旗下員工,這項措施將讓各位不必在健康風險與到班工作之間做抉擇。同時俱樂部也將盡其所能地協助所有員工、選手與粉絲,「作為一位好的地球公民意味我們要做好自己的職責以讓疫情曲線變得平緩,並關照我們所屬的社群」。

後排的即是TL執行長Steve Arhancet。 圖:翻攝自Steve Arhancet twitter

作為一位好老闆,Steve Arhancet也明確回應網友提問,會照常發薪給在家工作的員工,絕對會虧待他們。作為聲名在外的老牌電競俱樂部,Team Liquid此措施無疑走在全球所有俱樂部前端,預計也會有更多的俱樂部跟進。

只不過,TL《英雄聯盟》分部近期的表現恐怕還是會讓粉絲有些擔憂,畢竟這支北美四冠王在春季賽只剩4場比賽卻只繳出6勝8負成績,僅排到聯盟並列第七名,未來兩周他們將面對Evil Geniuses、Golden Guardians、FlyQuest,最後一場則是大魔王Cloud9,以爭取季後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