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中國LPL聯賽本周復賽,接續春季賽第二周賽程,前閃電狼輔助選手ShaiuC所在的LPL生力軍eStar昨日迎戰前隊友SwordArT所屬的SN Gaming,最終以2比1拿下勝利,至今3勝0負立足聯賽榜首。中國媒體《SCORE.GG》賽後對eStar成員進行訪問,ShaiuC被問到終於能與SwordArT交手,他笑稱:「終於暴打蛇老闆,心情很爽。」

據訪問內容,ShaiuC也談到獲得單場MVP的想法,除了覺得很爽快外,他更回應媒體稱「將輔助巴德遊走的優勢發揮得很出色」,表示這是他所擅長的。

此外,ShaiuC也對於巴德在輔助英雄出場順序給評價,表示這支英雄只要選手有自信就可以選出來,「你只要消失在地圖上,對面下路、中路、上路都會有很大的壓力,這個英雄就是很適合在河道游來游去」。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早於年初開打的LPL春季賽至今只進行兩周賽程,目前由生力軍eStar以3勝0負立足聯賽榜首,Invictus Gaming、Bilibili Gaming均為2勝0負並列第二名,第三名則是JD GAMING、Top Esports,兩隊均為2勝1負。

群訪原文請見此"[ESTAR群访] ShiauC:终于暴打蛇老板 心情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