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天王吳宗憲在 11 日的《綜藝大熱門》上脫口「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三個字不知足」,引發社會爭議,不少政治人物與網友紛紛抨擊。更有網友在粉專上對憲哥兒子鹿希派喊話「你有沒有種叫你老爸閉嘴」,鹿希派也在文章下方「 7 字神回」引來網友朝聖。

吳宗憲在《綜藝大熱門》節目針對憂鬱症的言論,引發各界關注討論,而立委王婉瑜也在臉書發文抨擊,認為言論不妥,吳宗憲昨(12)日回應「是言論遭到斷章取義」,並直播解釋事件由來,並認為不需要道歉。

▲網友臉書粉專文章釣出鹿希派回應。(圖/翻攝臉書粉專)

而吳宗憲這段言論也被不少網友批評,更有網友使用臉書粉專向憲哥兒子露希派嗆聲,「鹿希派我知道你有在看這個粉專,你有沒有種叫你老爸閉嘴」。

結果貼文發出 12 小時過後,鹿希派本人也在留言回應,「你覺得我有辦法?」而原 PO 網友也再度妙回「你都能叫他加個 S 了,要相信自己」。

▲吳宗憲開直播解釋在節目中「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三個字不知足」的說法。(圖/翻攝吳宗憲臉書)

這段對話引發眾多網友朝聖,不少網友紛紛陸續留言,「我真的會笑死」、「我沒有辦法」、「伯父,脾氣是硬了點」「強烈建議寫一手 DISS TRACK 叫做你覺得我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