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競技台攜手「宅神爺」網路遊戲,推出全新節目《金牌財神爺》,將於3月21日起,每週六、日晚間10點於狼谷競技台播出,主打虛實整合,經典翻新,結合麻將、撲克、骰寶等遊戲內容,卻比以往更刺激、更鬥智!節目由網友公認的「博弈遊戲老司機」乃至尊-徐乃麟挑主持大樑,樓心潼妞妞擔任美女助理主持人,新鮮的「電視 手機」雙屏互動節目模式,不只好看,更好玩!

今(12日)《金牌財神爺》進行首錄探班媒體見面會,正值武漢肺炎疫情時期開新節目大不易,徐乃麟表示「因為疫情關係,很多節目帶狀都變塊狀了,能夠開一個新節目真的不容易」。防疫當前,乃哥也稱讚台灣防疫真的強!表示台灣感染病例40幾例,在亞洲來說真的不簡單,「能夠做到這麼樣的防疫效果,很感謝所有醫療團隊與政府相關單位,這都是很值得肯定的,也為大家加油」。

三人要幫新節目題字,妞妞(右)忘記「疫」字怎麼寫,徐乃麟在旁提醒。 圖:簡育詮/攝
《金牌財神爺》主持群現場題字「防疫吉祥話」。左起樓心潼、徐乃麟、妞妞。 圖:簡育詮/攝

宅在家沒事做,若真的想打麻將、玩撲克牌,徐乃麟會用「宅神爺」遊戲APP線上和網友單挑,也體會當遊戲宅男的感受,更呼籲:「《金牌財神爺》的觀眾在看電視時,也可以透過掃描畫面上的QR Code,一同參與猜麻將題,邊玩邊看,也一解手癢!愈宅愈發財!」

樓心潼在節目被稱為「麻將甜心」,她笑說:「這是我第二次跟『乃至尊』合作,之前為了表現,會搶話打斷乃哥的主持節奏,現在我時機點都抓得很好!而且跟乃哥合作最開心的就是他超快,是我心中最快的男人,永遠都會提早收工!」她更為了《金牌財神爺》不斷精進遊戲技巧,「因為乃哥最在意遊戲玩得好不好!這很重要!」

「當知道可以跟乃哥一起主持《金牌財神爺》只能用興奮來形容,好像美夢成真!但也很緊張,乃哥畢竟是超級前輩,沒想到合作後才發現他就是個好爸爸,還很貼心教我和提點我一些主持技巧。很暖!」妞妞也笑稱,主持時最好玩的就是觀察徐乃麟和來賓的鬥智,「乃哥好像會讀心術,怎麼永遠都知道對手要出什麼牌,太神奇了!」

當知道可以跟乃哥一起主持《金牌財神爺》,妞妞說只能用興奮來形容,好像美夢成真! 圖:簡育詮/攝

談到甫去美國紐約看小兒子後回國,乃哥驚訝美國人是完全不戴口罩的:「我坐飛機是全程戴口罩,下了飛機就把口罩摘掉,在美國你戴口罩,大家會認為你是有病的人,我們反而不敢戴口罩,這就是一種很奇怪的觀念。因為他們文化就這樣,從小鼓勵多洗手,你沒生病也不需要戴口罩,所以就變得疫情出來反而會很快;他們到現在還是不戴口罩的,我不知道,一定要到那種兵臨城下,大家怕了才會那個,或許會來不及。」

狼谷競技台新節目《金牌財神爺》主持人徐乃麟、樓心潼(左)、妞妞(右) 圖:簡育詮/攝

《金牌財神爺》將於3月21日起,每週六、日晚間10點,在狼谷競技台播出,收看頻道為有線電視168台與中華電信MOD 210台。節目完整版在電視首播後,也將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