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先前獲得「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民主黨初選支持後,在民主黨主流鞏固力挺下,拜登再拿下關鍵性的密西根、密蘇里、密西西比等州初選勝利。由於目前拜登與桑德斯的差距擴大到百餘票,桑德斯的支持者迅速改版超級馬力歐遊戲,桑德斯變身超級伯尼翁(SUPER BERNIE WORLD),在遊戲中力抗共和黨川普,營造桑德斯力拼初選到底的氣勢。

由於桑德斯日前輸掉關鍵的密西根、密蘇里、愛達荷和密西西比州初選後,隨著民主黨內提名戰漸趨明朗,桑德斯面臨更大選退壓力。如果桑德斯提早宣布退選,民主黨可望省去數月混亂、昂貴的初選。

這款由獨立工作室製作的遊戲「SUPER BERNIE WORLD」,基本上就是知名馬力歐遊戲的改版,但像素化的桑德斯,一路走在擊敗川普的道路上收集選票,同時躲避子彈與川普的MAGA帽子,最後打敗川普獲得大選勝利。儘管遊戲難度不高,但桑德斯的支持者仍然興致高昂,在網路一直分享該遊戲。

桑德斯支持者改版馬力歐遊戲,遊戲暴打川普贏大選。   圖:擷取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