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問題住進北榮,目前正在等待換心,外傳劉真搬入院內號稱「總統病房」的VVIP病房。但北榮表示,劉真需要「特殊病房、特殊需求,不可能隨便移動她」。

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入院開刀,過程因心跳驟停,醫生先用葉克膜搶救,之後改裝心室輔助器讓她等待換心。不料本月初劉真又因腦部血管栓塞、出血,被推進手術室進行開顱手術清除血塊,目前人還在昏迷,外傳她現在已經瘦到剩30幾公斤。原本排較前面的換心順序,也因劉真出現腦部損傷,意識不清,順位又大幅往後。

《鏡週刊》報導,劉真已搬入北榮VVIP病房。該房一晚8000元,屬單間且空間比一般病房大,曾住過的患者包括前總統蔣經國、李登輝、馬英九、前第一夫人蔣宋美齡等人,堪稱總統級病房,顯見辛龍對妻子的愛之深切。

不過,北榮表示,劉真目前需要「特殊病房、特殊需求,不可能隨便移動」。另外,也有得知劉真病況的醫師感嘆「可憐」,可見得劉真的病情之危急,以及辛龍一家面對的龐大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