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蔡阿嘎月初與孕妻「二伯」遭黑衣男子持鐵鎚攻擊,雖然嫌犯已被逮捕,「二伯」也返家安胎,事情暫告一段落。不過,蔡阿嘎稍早在臉書曬出一張全家福照,一方面宣布出道至今正式滿12年,一方面卻又感嘆總有一天自己會偕全家引退,引發大批粉絲不捨留言。

蔡阿嘎表示,正式出道滿12週年,非常感謝這十幾年來在網路上陪伴自己的所有鄉親,因為一定會有那麼一天,他們一家會離開網路媒體,或是不久後,蔡桃貴也會漸漸不再出現曝光,但和大家共同留下過的所有美好回憶,值得這一輩子細數與珍惜!貼文還附上一張夫妻倆牽著兒子蔡桃貴逐漸走遠的照片。

這篇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在底下回覆「12週年快樂,希望還能有很多的12年!」、「祝福一家平安」、「恰哥中職都打19年了,你最少也要20年」,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怎麼突然傷感了起來!你不是本人吧?」

發現自己的貼文似乎引發粉絲誤會,蔡阿嘎隨即補充「欸等等等等,我還沒有要引退啦!看大家留言好像我馬上就要退休一樣」語末還附上大笑的表情,才讓粉絲安心下來。

蔡阿嘎在臉書貼文,宣布出道至今正式滿12年,感嘆總有一天自己會偕全家引退,引發大批粉絲不捨留言。   圖:取自蔡阿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