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美國延燒,疫情延燒到NBA賽事,猶他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被確診,成為美國四大職業運動首名被確診的運動員,而美國體育記者亦透露,NBA將隨之無限期延賽。

美國體育媒體《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在推特指出,猶他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反應。

美國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亦指出,猶他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被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陽性反應,今日猶他爵士隊出戰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比賽延賽,並透露NBA全部賽事將從明日起無限期延賽,但今日已開打的剩餘賽事,仍將按表完成。

NBA官方隨後也發表聲明,指出戈貝爾被確診時,該場比賽正好處於跳球階段,而在獲報後,立即終止該場賽事,兩隊球員進入檢疫階段,並將會利用此次暫停比賽的機會,制訂日後疫情大流行的情況下的後續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