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3日外出時,遭到一名黑衣男子持鐵鎚攻擊,雖然兩人傷勢並無大礙,但懷胎8個月的二伯受到驚嚇引起劇烈宮縮,被救護車緊急送進婦產科,幸好腹內胎兒沒事。今天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嚴厲譴責暴力事件,將對此人士追究到底。

根據蔡阿嘎在youtube發布的影片中說法,他和老婆在3日下午騎機車外出時,在北投地區自家巷口遭到一名頭戴鴨舌帽及口罩的黑衣男子持鐵鎚襲擊。男子先是朝老婆揍了一拳,再用鐵鎚砸了他的腳兩次,然後人就逃逸無蹤。

經紀公司證實,蔡阿嘎的膝蓋及手受傷,二伯的腰腹也受傷,且因受到極大驚嚇引起劇烈宮縮、腹痛,兩人被緊急送醫後目前傷勢均無大礙,二伯腹中胎兒也安好,正在醫院休養中。

經紀公司也澄清,外傳蔡阿嘎是因為捲入財務或行車糾紛才會遭人襲擊,均絕非事實,並嚴厲譴責暴力攻擊事件,強調將對此人追究到底。若有民眾及店家在3月3日下午在北投地區目擊此事件或持有相關畫面者,希望能盡速與警方聯繫。

事發後,許多網友在蔡阿嘎的影片底下留言,表示「蔡阿嘎要先請保鏢,二伯懷孕了,經不起再一次波折。Youtuber網紅也是名人了,安全很重要」、「攻擊孕婦實在喪心病狂,一定要將歹徒繩之以法。」

此事也在PTT上掀起熱論,多數鄉民都一致認為對孕婦出手不可取「打孕婦根本垃圾,支持阿嘎抓到告死他」、「要是孩子出了意外,這傢伙死都無法贖罪」,也有人質疑「是不是背後有隱情?希望沒事」,但也有鄉民認為依蔡阿嘎的身價「應該要找個司機了啦!保護家人」、「人紅是非多,不是沒道理,有錢就開車吧!」

遭襲擊的「二伯」嚇到在救護車上痛哭,還緊牽著蔡阿嘎的手。   圖:取自蔡阿嘎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