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與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被周刊爆料傳出不倫戀,兩人一同滑進摩鐵開房三小時,更被拍到激吻彼此撫摸四十秒,由於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月薪達14萬,因此遭到質疑。對此,有全國不分區議員之稱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逮到機會反酸柯粉,以周刊拍到兩人畫面的時間點細數,指張益贍只到文基會上班2小時,上班時間還出現在養生會館、摩鐵談事情?還有臉批洪慈庸酬庸

對於蔡宜芳與張益贍被周刊捕獲滑進摩鐵開房三小時,王浩宇表示,重點不是蔡宜芳,而是柯文哲酬庸的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月領14萬,不但掛市府官職負責民眾黨事務、進出民眾黨,他批,「每天只到文基會上班2小時,上班時間還出現在養生會館、摩鐵談事情? 柯粉到底有什麼臉批評洪慈庸是酬庸?」

王浩宇又酸,柯文哲為沒有文化背景的張益贍安排了副執行長的酬庸職缺,讓人事費用暴增200萬元,柯粉這樣也能護航喔?

值得注意的是,王浩宇在昨日晚間PO出自己與蔡宜芳同框的照片,貼文指出,「好久不見,妳還好嗎?希望污濁的政治,還沒有把妳污染。有空,吃吃飯。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挑戰,都請繼續加油」,疑似先一步知道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