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大量民眾來說,俄羅斯人雖被稱為「戰鬥民族」,但俄羅斯的美女可說是世界知名的多,就連女兵都是身材高挑、體態完美,但近日卻傳出「有非常多的俄羅斯女兵退伍後還單身」,這也讓大量民眾表示不解,沒想到就有和俄羅斯退伍女兵結過婚的過來人點出「致命原因」,引起熱議。




▲俄羅斯的美女可說是世界知名的多,就連女兵都是身材高挑、體態完美。(示意圖/翻攝自 Elena_ Deligioz IG )

對於俄羅斯的兵役問題,他們徵招女兵的條件之中,有一項對於體態的要求就是「不能過於嬌小」,且女兵在訓練期間他們的食量非常龐大,退伍後若養成這樣的習慣,身材容易走樣。不過最「致命的原因」還是因為服過兵役的關係,女生「個性上較為強悍霸道」,結婚後若是出現爭吵或打起來,一般男性根本無法和受過訓練的女兵抗衡。

▲俄羅斯最美檢察長娜塔莉亞‧波克隆斯卡亞。(圖/翻攝自 Natalia Poklonskaya IG )

而實際上, 2014 年曾因長相爆紅的俄羅斯最美檢察長娜塔莉亞‧波克隆斯卡亞( Natalia Poklonskaya )於去年 9 月宣布和她的丈夫索洛維約夫( Ivan Solovyov )離婚,婚姻僅維持短短 1 年,而索洛維約夫事後更表示離婚的原因是「一山不容二虎」,他甚至還說,「這件事沒有秘密,更沒有任何爆炸性的消息,我只能說一個家庭中如果出現了兩個領導者,就像是一顆隨時會爆炸的炸彈,無法穩定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