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兼任高雄市選委會主委,面對罷韓團體要求利益迴避,以於法無據為由拒絕辭職,今(10)日並稱昨天送件的罷韓二階聯署書有3萬份要剔除,遭Wecare高雄臉書酸「手上有權力利益不迴避」、「人家跟你談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你在選罷法」,網友也齊轟「一天就看完30000份,這效率高到鬼才信」、「不錯喔,這種速度可以早點投票」。

陳雄文今天上午對媒體表示,全國各縣市都是一樣的做法,選罷法裡面並沒有規範,就是說每個縣市的選委會主委,由幕僚長以上的人,也就是市長、副市長或者是秘書長來擔任,罷韓團體應該去看看選罷法,並說昨天送件的聯署書已有3萬份「有問題」遭剔除。

Wecare高雄臉書晚上發文指出,針對罷韓團體手上有權力利益不迴避,昨天才送件今天就要剔除三萬份,人家跟你談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你在選罷法,一邊防疫最重要另一邊拼命反罷免你們有夠假惺惺,還好一次就拼了40萬份來送件。

短短兩小時湧入3千多人按讚,4百位網友留言大酸特酸,「一天就看完30000份,這效率高到鬼才信」、「後天就會說可疑的有30萬份吧」、「標準的上樑不正下樑歪」、「不錯喔,這種速度可以早點投票」、「怎麼覺得這是在催票」、「這個伏兵穿插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