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攜手網路娛樂平台Netflix推出首部華語實境節目《周遊記》!每期將會邀請一位飛行嘉賓作客伴遊,令大眾驚訝的是,首曝嘉賓名單有蕭敬騰林俊傑、謝霆鋒等大咖藝人,讓粉絲們都直呼,果然只有周董可以超越周董!

《周遊記》(J-Style Trip)展現周杰倫熱愛自由的天性,不同於一般經過情節設計的實境節目,《周遊記》全季以周董金曲貫穿且堅持「無腳本、無人設、無規則」,以一首經典歌曲搭配一個知名城市景點,這個空前華人娛樂圈的創舉,也成功吸引了各大咖好友的心,紛紛點頭答應參與錄製!

周杰倫與蕭敬騰、林俊傑平時都熱愛打籃球,之前也曾在藝人懷秋的IG動態中同框出現過,三位重量級歌王齊聚一堂讓粉絲看得過癮!如今周杰倫即將推出新節目,身為周董好友的蕭敬騰與林俊傑,立即決定獻身節目力挺!

周杰倫也熱衷於變魔術,當然不忘邀請擁有數十年好交情的魔術師陳冠霖,以及曾登上《美國達人秀》的魔術師蔡威澤來擔任固定班底,周董的御用化妝師杜國璋也一樣在行列內,眾多大咖雲集,讓觀眾們都相當期待!

周杰倫與蕭敬騰友情要好,兩人將會在節目中同框!   圖:翻攝自蕭敬騰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