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今3月9日度過31歲生日,本來應該是開心度過的日子,卻傳出令人悲傷的消息,父親早上因為心肌梗塞,已不幸離開人世。稍早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證實此事,表示太妍已與母親、哥哥與妹妹會合,葬禮將會與遺族一起安靜地舉行。

太妍因唱功實力堅強,深受世界各地粉絲喜愛,而近日行程也因為新冠肺炎產生異動,原本應該進行的台灣巡演緊急喊卡,隨後預計於今天(9日)晚上5點推出全新單曲〈Happy - Single〉,她2天前就在IG上倒數寫「HAPPY 3/9」,也附上MV預告影片截圖,也看出她非常期待今日的到來,粉絲們也紛紛留言慶祝。

但沒想到稍早南韓媒體《edaily》報導,太妍父親早上因為急性心肌梗塞過世,她也是接到消息後,才急忙與家人見面。原定新曲發佈的行程也確定延期,而粉絲們聽到噩耗也相當驚訝與心疼,因為今天恰好是太妍的生日,心碎表示「天哪!還是生日,好心酸」、「我們永遠會在姐姐身邊的!」「姐姐以後生日更會想起爸爸吧!令人心痛」、「這種時候無法為姐姐多做什麼好難過」。

此外更讓粉絲煩惱的是,由於去年10月14日太妍剛失去摯友雪莉,讓原本就有憂鬱症的太妍短短一年內,接連承受了好姊妹雪莉和爸爸過世的雙重打擊。當時甚至宣布延後新專輯的回歸,也被媒體捕捉到憔悴的模樣。而現在接連已失去好友鐘鉉、雪莉後,太妍又在生日當天失去爸爸,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她的身心狀況!

 

太妍2天前就在IG上倒數寫「HAPPY 3/9」,看出她非常期待今日的到來。   圖:翻攝自少女時代官方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