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其中以中國湖北地區疫情最為嚴重,因此許多藝人紛紛站出來為了疫情貢獻自己一份心力,包含捐款、物資、拍攝影片及寫歌,替辛苦的醫護人員們加油打氣。歌手林俊傑也特地與位於醫療一線工作的粉絲進行視訊連線,該名粉絲一看到偶像驚喜出現,當場淚崩,場面感人。

主持人何炅在最新一集湖南衛視的《嘿你在幹嘛呢》綜藝節目中,與一名位於湖北前線的醫療人員視訊,過程中聊到了她的近況、工作、身體狀況等等,後來他告訴對方還有一位神秘嘉賓要現身,接著林俊傑便入了鏡。身為林俊傑的歌迷,該位醫療人員一見到心目中的偶像先是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不敢相信偶像竟然會出現在自己眼前!接著更似乎因為長久以來累積的身心疲勞、壓力,一時情緒激動忍不住哭了出來,而在一旁的何炅也被感染了情緒,拿起衛生紙擦拭眼淚。

歌迷不斷地說「天啊」、「這是真的嗎」,接著林俊傑也積極與她對話,擔心她吃得太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告訴她「謝謝你的付出」、「好好照顧身體健康、辛苦了」,她則表示「一點都不辛苦,我只在做好份內本職工作」,直播連線的最後三人也隔著螢幕來個大擁抱。

此外,她工作時所穿的防疫服上,寫的也正是林俊傑《偉大的渺小》歌詞「我或許很渺小,但是也絕不逃」,也透露出對偶像的滿滿的喜愛。兩人感人又溫馨的互動,也感動了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林粉姐姐很優秀,或許很渺小,也絕不逃」、「正能量的藝人和粉絲啊」、「JJ也太暖了吧!粉絲和偶像雙向的愛真的好美好啊」。



 

林俊傑本人現身,令粉絲又驚又喜。   圖:《嘿你在幹嘛呢》節目影像擷取

防疫衣上寫著林俊傑《偉大的渺小》歌詞。   圖:《嘿你在幹嘛呢》節目影像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