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殃及鄰國,韓國染疫最小年齡再破紀錄!1名在首爾東大門區出生才4個禮拜的女嬰確診,成為該國年紀最小的患者;而且女嬰1家5口都中鏢,父母、外祖父母全部確診,也讓首爾至今已經發現確診病例來到120例。

韓國「SBS NEWS」報導,韓國首爾東大門區1名出生僅4星期的女嬰在8日晚確診,受到感染。女嬰父親38歲A先生在上週二(3日)確診後,母親帶著她在家自我隔離,一直都沒有離開住所,但在4日出現輕微症狀,經過檢測,包括女嬰、女嬰母親、女嬰的外祖父母都呈現陽性反應,而女嬰的確診再創韓國最年輕染疫紀錄。

韓國上週日(1日)才確診1名出生僅45天的男嬰,男嬰父親是新天地教會信徒,參加首爾新天地教會的禮拜活動後21天,於上月27日確診。沒想到才隔1個禮拜,這個紀錄就被打破。

韓國媒體指出,據韓武漢肺炎疫情管控中心(KCDC)統計,截至當地時間8日下午4時,共確診7313病例,但該女嬰當時尚未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