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投票結果昨(7日)晚間出爐,江啟臣以68.8%得票率壓倒性勝出,與對手郝龍斌的31.2%差距懸殊。江啟臣上任後首當其衝要處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危機」,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被問及有無建議要提供給韓國瑜?他表示,主席、還有任何人都有他扮演的角色,「大家好好做事,做出人民所要的方向,這才是我應該要做的。」

侯友宜8日視察蘆洲分局辦公廳舍暨三民派出所新建統包工程,受訪時媒體問及對補選結果的看法,他表示,選舉是一個過程,最主要過程順利就好了。強調防疫期間民眾念茲在茲的還是在防疫,當選了就好好的為人民做事,找出人民所要的方向全力以赴。

針對黨主席補選投票率很低,是不是代表好像「國民黨不行了」?侯友宜說,防疫期間大家還是關心防疫的整個情形,對選舉過程大家的關心度就沒那麼高,這是可以想像、也可以理解的。

江啟臣當選黨主席後,首當其衝要搶救韓國瑜的「罷免危機」,被問及有無建議要提供給韓市長?侯友宜強調,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角色,「我現在是新北市長,我就把新北市的工作做好。主席、還有任何人都有他扮演的角色,每一個人各司其職,然後團結的走在一塊,面對所有困難的挑戰,大家好好做事,做出人民所要的方向,這才是我應該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