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郵輪「鑽石公主號」返台的19名國人5日進行第三次採檢,6日檢測結果都是陰性,於今(7日)早上解除隔離,不過「鑽石公主號」上的其他國籍乘客都有出現確診案例,僅台灣沒事。中國網友對此竟稱台灣沒能力檢測,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今天針對中國人的「崩潰」言論表示,「看小粉紅崩潰94爽」!

一名網友昨天在PTT發文表示,「鑽石公主號」返台的19名台灣人三採檢全數陰性,不過其實台灣在「鑽石公主號」有出現一例確診案例,但那例是在日本治療出院後返台復陽,算是境外移入。

這名網友放上中國網友對於台灣出現0確診的回應截圖,只見各個中國網友無法相信此事,留言表示「完全沒檢驗吧」、「他們根本就沒能力檢測病毒」、「今天猜是0,果然如此,當時猜得時候就想只要夠無恥,就會是0,果不其然」、「搞不好,他們的核酸檢測技術有問題」。

對於中國人的反應,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今在其臉書發文表示「看小粉紅崩潰94爽」,其他網友則是留言表示,「所以是...對自己出產的病毒很有信心?」、「見不得別人好的自卑心態」、「所以他們檢測出幾萬宗應該很自豪吧?」、「原諒這種不能講實話又玻璃心的種族吧」!

對於中國人的反應,其他網友則是留言表示,「所以是...對自己出產的病毒很有信心?」   圖:翻攝自不禮貌鄉民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