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補選今(7日)投票,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上午也前往新北市黨部投票支持。面對國民黨低潮,朱立倫表示, 中華民國需要有不同的聲音,希望有制衡的力量,國民黨絕對不能倒下去。

就國民黨這次選舉投票恐創新低,明年正式改選黨主席是否回到主舞台?朱立倫表示,他唯一的想法是,國民黨在今天開始就要徹底改革,因為大家所希望見到的國民黨是改革、改造的國民黨,而不是紛紛擾擾、權力爭奪的國民黨,所以主席選舉、中常委選舉就到今天結束,從今天開始全力推動改革,不要去想任何人的位置、任何人的權利。

朱立倫強調,他的角色很簡單,他是一位黨員,也有前主席的身分,所以他一定是全力協助主席,推動所有改革、改造事項,他也跟江啟臣、郝龍斌都談過,他們有5大改革的重要項目,每一項他都會協助。

對於這次選舉對國民黨的心情?朱立倫嘆氣後表示,其實從1月11日到現在,大家看到改革、改造的部分不多,反倒是紛紛擾擾,造成很多困擾來影響黨的形象,所以希望從今天開始放下紛擾,捲起袖子全力推動改革。

朱立倫強調,只要能培育更多年輕人、能跟年輕人站在一起,能深耕各角落,一定能獲得更多支持,在國際連結上,堅持中華民國民主自由的立場,相信也會獲得更多肯定。朱主張,一個民主國家、中華民國需要有不同的聲音,希望有制衡的力量,國民黨絕對不能倒下去,一定要重新站起來,希望制衡的力量從今天開始,預祝新當選的黨主席,跟大家全力推動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