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長游錫堃近日表示遭人恐嚇,並質疑北市員警無作為,引發爭議。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6)日對此表示,「院長,別怕!」她認為,游院長所有的大動作,根源在他害怕。其實,大可不必。

游錫堃4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上月遭人分別連續2日在臉書及寄信恐嚇,報案至今已有半個月,案件沒有下文,甚至他家大門口的巡邏箱都是空的,質疑北市警察接報後無加強巡邏,並貼出住處巡邏箱證明沒有QR code,但北市警卻說,從2018年10月起,已全面改用數位巡簽、用QR code巡簽打卡,游錫堃的這篇貼文引起社會輿論。

黃光芹今針對此事表示,游院長享有的待遇,一般人沒有;你有隨扈、巡邏箱、快速破案,而我們沒有。如果知道,原來兩次威脅你的,都是那位88歲的老先生,那就更不用害怕了,也不會因為太在意而動怒,把事情搞得那麼大。

她說,巡邏箱功能有限,很訝異你會那麼計較。黃光芹諷刺地說,日子總要過下去,「我說,像我們這些小老百姓。」

針對立法院長游錫堃遭人恐嚇一事,資深媒體人黃光芹6日表示,院長,別怕!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