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民黨員李正皓今(6)日針對《上報》一篇「四朝元老郝龍斌談改革 你相信嗎」投書在臉書發文開嗆,「江啟臣陣營是不是腦子有洞?要選黨主席就好好選黨主席,消費我幹什麼?」

《上報》的投書內容充滿對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的批評,其中一段提到郝龍斌選舉時提出要「輔佐培養接班梯隊」,而代表親民黨參選2020立委選舉的李正皓就是從郝龍斌辦公室出來的,質問「這是什麼『接班梯隊』?是否要請郝龍斌說清楚講明白,改披橘袍的李正皓有沒有進入你的決策體系?是不是你的接班梯隊?用國民黨的資源,跑去他黨當立委候選人,這是哪門子的接班?還是說,李正皓是跟曾在新黨、民進黨與國民黨間變來變去、騙來騙去的郝龍斌學習?」

對此李正皓在臉書上直指,這篇對郝龍斌滿滿恨意的投書ㄧ眼就能看出來是「江啟臣陣營寫手的匿名投書」。「江啟臣陣營是不是腦子有洞?要選黨主席就好好選黨主席,消費我幹什麼?」李正皓批評,「這種爛招能為江啟臣拉幾票?還不如趕緊去請客吃飯比較實在,而且這不是你們最會的嗎?」

李正皓怒批「什麼叫請郝龍斌說清楚講明白,李正皓有沒有進入你的決策體系?是不是你的接班梯隊?」「只有12.5%支持度的國民黨與過街老鼠有什麼不同?我已經不是國民黨黨員,講句難聽一點的話,『即便現在黨中央要撤銷開除我的決議我都不一定願意重新回去』,更遑論什麼接班梯隊、決策體系,簡直莫名其妙。」

李正皓還說「江啟臣要爭一個在台灣社會已經信用破產的黨主席就去爭,拖我下水幹嘛?重點是養了一班沒戰力又腦袋不清楚幕僚的江啟臣,有什麼資格當國民黨的黨主席?」

文末李正皓不忘開酸「況且江啟臣雖是國民黨中生代人物,但左一句國民黨有責任義務幫助韓國瑜度過罷免危機;右一句吳斯懷舔共發言是出於好意,一個同時被韓粉跟黃復興綁架的黨主席候選人,我實在看不出來日後能有什麼出息。『不知所謂、莫名其妙』。」

 

 

 

李正皓仔臉書開嗆「江啟臣陣營是不是腦子有洞?要選黨主席就好好選黨主席,消費我幹什麼?」   圖:翻攝自李正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