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中叛將吳斯懷,曾帶領了一群號稱是「800壯士」的團體,他的豪語就是「打倒了一個吳斯懷,還有千千萬萬個吳斯懷」。

有些鄉民很天真,以為吳斯懷只是在「講幹話」,這世界上怎麼會有「千千萬萬個吳斯懷」?

他們真的以為,在台灣只有一個月領數十萬立委高薪的「吳斯懷」,會去北京人民大會堂,起立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並且敬虔恭聆習近平總書記聖諭,還稱解放軍為「我們的部隊」。

但是會這麼想鄉民,真的大錯特錯了。台灣當然不會只有一個對中國卑躬屈膝,整天想把「國軍變武警」與「總統變特首」的吳斯懷。

在今日的台灣,還有千千萬萬個「小吳斯懷」,隨時都在配合祖國的統一大業,幹一些比吳斯懷更吳斯懷的鳥事。

從「林宅血案疑犯」到「老番顛」

今年2月起,立法院游錫堃連續3次收到中國駐台暴力集團成員「滅門」恐嚇信。游錫堃宣稱雖在2月19日報警,但半個月後仍沒有警察關心。因此游錫堃4日晚間在臉書貼文指出:

「我個人的安危沒有關係,但我的家人是無辜的。為什麼都已經報案半個月了!巡邏箱還是空的?沒有任何警察來關心過?立法院長家人的人身安全是這樣,叫一般民眾怎麼辦?

2/18有一游貴湘者,具名在臉書上公開對游錫堃及其家人恐嚇,2/19又收到署名『游貴湘』者,給游錫堃院長及家人的恐嚇信,內文有『或叫游錫堃一家人,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為此,謹奉上郵政匯票二萬元,請轉交給游錫堃,購買即時離台機票,離開台灣』,恐嚇的意味這麼重,家人的安危如何叫人放心?……」

游錫堃的臉書PO文,讓鄉民氣憤填膺,紛紛痛批內政部長、警政署長、台北市長及轄區警方螺絲鬆掉。

但沒多久風向一轉,因為市警局說從前年10月開始,員警就改用手機掃描QR CODE,代替傳統手簽巡邏箱。游錫堃住家附近就有QR CODE掃描處,每天都有轄區警察巡邏掃碼。

有夠歹命的游錫堃,40年前林宅血案爆發時,1980年3月4日,黨營的《中華日報》就報導,游錫堃被警方列為「疑犯」,這篇〈宜蘭警方昨日查訪 可疑高高瘦瘦人物〉裡這麼形容游錫堃:

「經警方查訪的這位特定對象人物,現年33歲、宜蘭縣人,某專科學校畢業,身高174公分,體重約52公斤,他和林義雄站在一齊,高出林義雄半個頭,皮膚黝黑,留長髮,看起來予人有高高瘦瘦的印象。」

40年後的游錫堃,已經跟蘇貞昌一樣,早就沒「長髮」可留了,但不再被警方列為「林宅血案疑犯」後,卻又被警方列為不懂QR CODE掃描的「老番顛」。柯文哲甚至還在臉書開酸,每年能少花上萬張的簽到紙,有助於環保。

完全不甩台灣警察的「小吳斯懷」

游錫堃與柯文哲之間有什麼過節?或是跟徐國勇,甚至蘇貞昌有什麼矛盾?這些政客之間的恩怨情仇,鄉民們確實不用太在意。但台灣是文明法治的社會,別說立法院長不該受威脅,任何人也都不該受威脅才對吧?

現在一個月裡三度威脅游錫堃,要他「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否則就「購買即時離台機票,離開台灣」的歹徒,明明就是一個典型的「小吳斯懷」,眼中只有「我們的軍隊」,完全不甩台灣的警察。

2020年3月5日《新頭殼》報導〈拜會游錫堃致歉 徐國勇:不知他遭二度恐嚇〉:

「就立法院長游錫堃遭恐嚇,抱怨警方不聞不問爭議。內政部長徐國勇今(5日)赴立法院備訓期間,趁著午休休息,主動拜會游錫堃致歉。……

徐國勇今上午受訪稱,游錫堃遭寄恐嚇信事件,在2月中下旬就破案,並於3月2日已移送地檢署偵辦。

但游錫堃上午也出面受訪,並出示匯票顯示,他分別在2月18日、2月27日、3月2日都收到恐嚇,『他(指嫌犯)沒有因為警方的安排而有收斂』。

徐國勇因此於中午游錫堃致歉後,徐出面受訪說明,他剛剛才知道恐嚇游錫堃的人,2月中下旬被逮捕後,3月初又二度恐嚇,但二度恐嚇的事情,警政署沒有向他報告,『我對不知情一事向游錫堃抱歉,維護立法院長安全是保六責任』,……」

民脂民膏供養的「小吳斯懷」

這位一個月裡三度威脅游錫堃,要他「承擔滅門血案的悲傷」,否則就「購買即時離台機票,離開台灣」的「小吳斯懷」,臉書上自稱「游貴湘」,個人照片上還貼有五星旗,完全以中國代理人自居。

「游貴湘」若是中國豢養的五毛,或是被共產黨洗腦的糞青,翻牆來台灣興風作浪,台灣政府公權力不及於中國,無法制裁這些中國來的垃圾,這一點鄉民還能接受。

但「游貴湘」卻是住在台灣,而且是台灣人民辛苦納稅,用民脂民膏供養出來的「小吳斯懷」。2月19日「游貴湘」的臉書上,公然這樣寫著:

「1949年因內戰失敗逃來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早被聯合國否定遺棄,失去應有的國際法人資格,故其必須依法無條件對中國唯一合法的北京中央人民政府投降,撤回所有駐外單位和人員,把軍隊改編為地方武警,軍備價移人民解放軍,……

7月1日前,全面換發台灣居民身份証,慿証享受全國一致的公民權益,不願認同中國的,可自由移民別國,或登記造冊,集体移送給牠認同的任何國家,……

原有的『中華民國』名號旗歌,同時廢止,全面換掛五星旗,即日起,台灣軍機戰艦準備隨時出動,領航迎接袓國三軍,長駐台灣,永守國疆,……

誰若膽敢下令或主動攻擊人民解放軍,必即時就地格殺,沒收牠的財產獎賞給愛國殺手,並按月支領一級縣長待遇20年,給殺手作孝親育幼之需。……」

「游貴湘」恐嚇游院長,那些可交由檢警調查。但請問一下國防部,也請問一下退輔會,「游貴湘」這種代表中國來對國軍官兵勸降的貼文,是否觸及內亂外患罪?還有無資格領終身俸或就養金?

「打倒了一個吳斯懷,還有千千萬萬個吳斯懷」。拜託一下國防部與退輔會,你們能不能睜開眼睛看一下,我們這些死老百姓辛苦納稅,養多少的米蟲都沒關係,但我們一定要繼續奉養這些「小吳斯懷」嗎?

署名「游貴湘」相片裡還出現「中國統一」的口號,因涉嫌恐嚇立法院長游錫堃,6日將出庭。   圖:翻攝自游貴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