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長游錫堃4日於臉書指稱自己遭人恐嚇,報案至今已半個月不了了之,質疑北市員警無作為,貼文引起爭議。名嘴周玉蔻今(5)於臉書PO文,直言藍綠都有「老蕃顛」,更隔空呼籲游錫堃出面道歉。

游錫堃昨指稱上月遭人分別連續2日在臉書及寄信恐嚇,報案至今已有半個月,案件沒有下文,甚至家大門口的巡邏箱都是空的,質疑北市警察接報後無加強巡邏,貼文引起社會輿論。

周玉蔻於臉書表示,藍綠都有老蕃顛,還把「請勿對號入座」括號。她隨後新增另一篇貼文,指出警界基層今天上午起反彈如海嘯,呼籲當事人還是出面道歉吧。

不少網民在周玉蔻兩則貼文留言,表示「妳說的太直接了~低調一點」「也有小番顛才對!」「他是當老百姓太久了嗎?以目前的職位,就該直接打電話問警政署啊,幹嘛發臉書文?」「是院長的事無須道歉」「老了糊塗了」「被酬庸 結果還惹上酬庸別人的鬧劇」

名嘴周玉蔻今(5)於臉書PO文,直言藍綠都有「老蕃顛」。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名嘴周玉蔻今(5)於臉書PO文,隔空呼籲游錫堃出面道歉。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