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持續升溫,如今各國陸續出現確診與死亡案例,尤其南韓、伊朗義大利疫情相當嚴重,對此,財經名嘴汪潔民今(5)日不禁感嘆,此時此刻,大家都為自己的國家喝采,「生活還是離中國遠一點」!

汪潔民透過臉書表示,伊朗取得中國投資4000億美金的天文數字,最後的結果,完全迷失於武漢瘟疫,更可怕的是,伊朗的狀況和義大利一樣,一個是中東地區的武漢,一個是歐元區的武漢。

此外,對於南韓的疫情不斷擴散,汪潔民透露,其實,韓國也是,大邱的背後當然來自于中國訪客,大邱正在避免成為韓國的武漢。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道,「中伊好兄弟,有難要同當」、「中國一直都是瘟神的角色」、「只能說....自作孽,怨不得誰啊!」、「有人說一帶一路像是一帶死路」、「好一句生活還是離中國遠一點!」、「這些國家就是被利益蒙蔽理性,才有今日之下場」。

 

財經名嘴汪潔民表示,伊朗取得中國投資4000億美金的天文數字,最後的結果,完全迷失於武漢瘟疫,更可怕的是,伊朗的狀況和義大利一樣。   圖:翻攝自汪潔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