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兒童新樂園宣布,自即日起遊客入園均需全面量測體溫,若遊客耳溫大於或等於38度,園區將婉拒入園,並勸導遊客配戴口罩儘速就醫。此外,室內活動場館也將先暫停營運。

受到疫情影響,北市親子館、老人據點延至3月底開放,兒童新樂園也加強防疫措施來因應,針對大門、各設施入口等共40處位置設置酒精消毒器,供遊客加強手部消毒;另外,針對廁間設備如座墊、馬桶蓋、沖水鈕、兒童座椅、無障礙扶手等處,指派專人專責進行消毒。每日營運前、中、後,也加強消毒遊樂設施之座艙、安全桿等,遊客常接觸的地方,平均每4小時消毒1次。

此外,兒童新樂園也公告,暫停開放營運室內活動場館,包括1樓免費球池遊戲場、2樓多功能展場的恐龍大鬧兒童新樂園、2樓火山後方的密室脫逃、2樓超商旁的親子堡、如果兒童劇場、卡哇依歡樂世界等。

至於室外的部分,兒童新樂園13項大型遊樂設施及委外經營的中小型遊樂設施仍維持正常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