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倒數四天,國民黨黨主席補選候選人郝龍斌江啟臣昨(2日)均出席國民黨台北市黨代表聯誼會活動爭取支持,但地方卻陸續傳出黨代表串連賣票的風聲。對此,兩人除異口同聲盼望調查到底,國民黨代主席林榮德也表示徹查決心,希望考紀會本周能開會在投票前有調查結果,也希望各界提供具體線索。

據中國時報報導指出,中南部陸續傳出有黨代表串連賣票,1票2000元,中部還傳出有候選人買票,以及送肉干等情事發生。國民黨代主席林榮德強調,針對國民黨主席及中常委選舉的賄選風聲,國民黨百分之百絕對處理,國民黨不能當沒牙老虎,林榮德表示,我雖是代理主席,也要留名聲,不處理不行,雖然多是傳聞,難掌握構成要件,不容易處理,但仍希望考紀會本周能開會在投票前有調查結果,也希望各界提供具體線索。

 對此,郝龍斌及江啟臣兩人除異口同聲,盼望賄選可疑情事徹查到底之外,郝江兩人也進入最後衝刺,瞄準韓粉爭取支持。

 據鏡周刊報導,儘管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這次國民黨主席補選中,並未表態力挺哪一方陣營,但郝、江都與韓粉直播主合體拉抬聲勢,目標就是放在黃復興黨部。報導指出,這次具選舉資格者共約33萬多人,而黃復興就佔了1/4,投票率也是一般黨員2倍以上。

 該報導提到,老黨員包括退休軍公教與黃復興系統,有很大比例是韓粉,這也是郝、江積極對韓粉示好的原因。這次國民黨主席補選關鍵在於投票率,投票率高的話江機會較大,投票率低則對郝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