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於 2 月 28 日起,在台南、斗六棒球場兩地進行共 20 場官辦熱身賽。因應目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針對球場也全面進行配套的防疫措施。熱身賽期間,無法前往球場的球迷朋友可以安心在家收看從 2 月 28 日起至 3 月10 日,中華職棒大聯盟:統一獅、中信兄弟、富邦悍將、味全龍、樂天桃猿等五支球隊,兩輪 20 場賽事,通通在 Twitch 平台全程直播。

2020 中華職棒熱身賽轉播賽事表

繼 2019 年中華職棒明星賽,以及 2019 冬季聯盟賽直播之後,此次為 Twitch 第三次轉播台灣棒球經典賽事。這次賽事重要看點在:2020 東京奧運六搶一 之中華隊前哨戰!傳奇球員與經典陣容包含:林智勝、林泓育、高國輝、蘇智傑、陳傑憲、王溢正、陳俊秀等明星球員都將上場, Twitch 在硬體技術上運用獨步領先的低延遲、 高畫質之外,更比電視台直播有更完整的觀眾互動性,支持隊伍得分立馬刷一波 666!

2020 中華職棒熱身賽轉播賽事

主辦單位:中華職棒大聯盟

直播相關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0/03/10 

實況頻道1:https://www.twitch.tv/elevensportstw

實況頻道2:https://www.twitch.tv/elevensportstw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