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武漢肺炎持續擴大,台北市日前推出居家檢疫旅館,方便民眾進行隔離,但市府方面並未公開透露旅館位置,讓外界不禁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先前才主張要公開隔離地點,因此與中央不同調,對外透露第一批武漢包機可能會安置在陽明山上,這次怎麼不公開透明了?對此,「只是堵藍」今(1)日忍不住大酸,「雙重標準柯醬缸,尊重專業很難嗎?」

「只是堵藍」稍早透過臉書表示,柯文哲上個月每天砲轟中央要公布隔離地點,還拿東森線上民調說,大部分的民意是希望要公布,結果不到一個月馬上自打臉。

「只是堵藍」還引用柯文哲在2月3日時的話指出,柯醬缸再度就公布安置場所表示,不然衛福部給北市府一個公文,上面就註明密件,這樣他就不會講,且柯文哲還嗆,政府做事還是盡量公開透明,中國疫情失控就是因為隱匿文化,這也讓「只是堵藍」不禁大嗆,柯醬缸就是一個中國醬缸!

此篇文章一出,立即引起網民們討論,「我不相信旅館會比醫院專業防疫」、「我做可以,別人做就是錯的概念」、「現在流行現世報,碎嘴就會咬到舌根」、「背骨者都有雙種人格,這是確定的」、「嚴重懷疑是故意讓防疫出現破口」、「言多必敗等著看」、「對自己有利才是標準」。

臉書社群「只是堵藍」今日痛批柯文哲在公布隔離地點上雙重標準,並大酸他「雙重標準柯醬缸,尊重專業很難嗎?」   圖:翻攝自只是賭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