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案爭議,國民黨上周三(2月26日)中常會突襲通過考紀會代理主委周守訓人事案, 再遭批評違反程序正義,外界關注是否會在黨主席補選日前處理此案。前立委蔡正元今(1日)於臉書砲轟,「為了一個傅崐萁,可以看出國民黨病得不輕」,並質疑「馬金體制在國民黨內的餘毒,比冠狀病毒濳伏的更深」。

蔡正元於臉書指出,傅崐萁申請黨籍案一路照著程序走,突然跑來一個金溥聰,壓著徐巧芯和鍾沛君出面鬧場,「鍾沛君很有智慧快閃走人,徐巧芯被迫開了記者會後,也溜不見人影,獨留金溥聰拿著小刀四處揮舞,洋洋得意說只有他能擋傅崐萁」。

蔡正元說,怎麼擋法呢?先叫考紀會主委魏平政辭職,讓考紀會罷工,接著代理主席林榮德找了考紀委員周守訓代理主委,卻又發不出開會通知,竟然是承辦黨工故意請假,且無人代理,「可見馬金體制在國民黨內的餘毒,比冠狀病毒濳伏的更深」。

蔡正元砲轟,「隨便來一招,國民黨這部機器就動不了」、「這些病毒不清除,黨主席候選人奢談什麼改革,都是廢話!」

 

蔡正元砲轟,傅崐萁恢復國民黨籍案,可以看出國民黨病得不清、並質疑「馬金體制在國民黨內的餘毒,比冠狀病毒濳伏的更深」。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