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9日)主持台北市防疫應變會議,會中確認就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等室內大型活動,將朝向取消或延期。至於確診個案第33例、第34例要不要公布?黃珊珊也定調,這是中央職權,中央怎麼說就怎麼做。
台北市今仍召開應變會議 討論防疫事務性事項,預計下周一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告。黃珊珊說明,:今天討論比較有多的是,台北市的防疫旅館目前已有40個房間,因應一些國際旅客變成「人球」時,有旅館可以協助,預期接下從韓國、義大利入境的旅客將越來越來的情況下,這部分會努力增取更多旅館加入;而防疫計程車使用量不高,所以目前狀況都還在可控制範圍內。

黃珊珊也提到,會中討論大型活動,就小巨蛋的部分,周一會請捷運局跟廠商協商,台北市是朝向有關室內大型聚會會傾向取消或延期的方式處理。

就媒體追問33、34例要不要公布?黃珊珊稱,相信這個事情不用再討論,這是中央職權,中央怎麼說他們就怎麼做。
至於戴口罩標準。黃珊珊表示,台北市戴的標準一樣是依室內、密閉、通風、近距離接觸等原則,若是戶外,原則一樣不用特別擔心,但捷運等地方還是有戴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