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入侵世界各地,人潮都可能成為病毒傳播的溫床,因應疫情影響,樂桃航空宣布3月1日起,往返台日兩地的航班部分停飛、減班,受到影響的旅客可申請退款或改票,免手續費。

日本近來不僅疫情升高,國內仍有許多中國人可以任意活動,且檢疫速度落後台韓好幾倍,許多旅客紛紛取消赴日行程,日本現已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列為旅遊疫情建議第二級警示。

據了解,本次共計有4條航線、384班減班;11條航線、528班停飛。

樂桃航空3月將取消的台灣航班,包括:桃園機場往返北海道、仙台、東京羽田機場、福岡,停飛時間依班號不同,北海道停至3月28日及29日,其他停至3月18日及19日;大阪往返高雄機場停飛至3月18日,東京成田機場及沖繩往返高雄機場,停飛至3月27日、28日。

樂桃航空3月將減少往返台灣的航班,包括:桃園機場往返大阪,從每週28班減為每週7班,減班時間依班號不同,陸續到3月18日、19日及28日;桃園機場往返東京成田機場及沖繩,從原本每週各21班減至每週各7班,依班號不同,往返成田機場航班減班至3月18日、19日、27日、28日,往返沖繩航班減班至3月28日。

樂桃航空表示,購買以上異動航班的旅客可申請退款,或更改至其他同航線航班,退款或改票將不收取手續費。退款及改票手續請至樂桃航空網站「訂單確認/變更頁面」查看(https://ezy.flypeach.com/tw/manage/manage-authenitcate)。

樂桃航空3月起減飛航班一覽。   圖:樂桃航空提供

樂桃航空3月起停飛航班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