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罷韓連署第二階段已突破51萬,罷韓團體表示,近來收到各式抹黑造謠等攻擊訊息、冥紙信等,甚至有反對罷韓者燒紙錢錄影,並在影片中針對尹立和台灣基進進行詛咒。Wecare高雄對此反擊「請不要詛咒高雄這座城市以及高雄市民」,呼籲反對罷韓者停止攻擊。

罷韓連署如火如荼進行之際,罷韓團體日前曾表示有高達500萬的財務缺口,遭反對罷韓者拿來大做文章。一名反對罷韓行動的網友便製作了一支影片,一邊拍攝燒紙錢的畫面,一邊說著「尹立你們這些沒天良的罷韓團體,說欠500萬,我都燒過去了,尹立有收到嗎?基進黨有收到嗎?」

Wecare高雄稍早表示,這是針對尹立和台灣基進進行詛咒式的惡劣反罷動作,呼籲「所有攻擊到此為止,請不要詛咒高雄這座城市以及高雄市民」,並直言「連署書突破51萬之際,韓國瑜支持者的焦慮更加壓抑不住,各種惡劣攻擊手段層出不窮,雖然無奈,卻也是增加投下罷免同意票的聲浪。」

Wecare高雄指出,現階段會持續進行造冊作業,對於罷韓代表的人身安危、連署書的存放地點,會採用最高安全原則。並呼籲勿製造仇恨對立、進行違法選罷法的行為,「請理性平和看待罷免公民權,維持民主素養、共同完成民主進程。」

針對惡劣的反罷動作,Wecare高雄呼籲「請不要詛咒高雄這座城市以及高雄市民」。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