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先前跟韓粉槓上,昨(24日)再度於臉書宣告,將針對100名韓粉提出告訴。不過王瑞德提出但書,只要韓粉以他的名義捐款做公益,他願意網開一面,撤回告訴。

王瑞德在臉書上以「真正的愛與包容」一文表示 :「剛剛聼到一個今年最開心的好消息,我高興到決定大赦天下!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等少數人之外,其他遭本人控告的韓粉,只要以臉書訊息徵求本人同意之金額,以本人名義,直接匯入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帳號,並將收據回傳至本人臉書訊息,我願意網開一面,撤回告訴!」

王瑞德說,自己真的「一文不要」,此舉是一方面替昨天剛過生日的黃越綏大姐祝壽,另方面全數捐作公益,他更強調自己不是在虛張聲,因為今天實在太高興。

他呼籲韓粉們,時機一過,3月初他將再針對100名韓粉提出告訴,「良機勿失!好康不再!」,更自稱 :「我是人世間最忠厚老實、剛毅木訥、沈默寡言、絕不說謊的男人!」

王瑞德提出但書,只要韓粉以他的名義捐款做公益,他願意網開一面,撤回告訴。   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