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累計達893例,美國疾管中心(CDC)將韓國旅遊示警升至最高的第三級,與中國同級,提醒民眾,非必要勿前往。

韓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急速上升,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今天晚間升高對韓國的旅遊警示至最高的第三級,美國疾管中心表示,武漢肺炎正在韓國廣泛蔓延,病毒能在人與人之間傳播,老年人和患有慢性疾病的人患嚴重疾病的風險可能會增加。

美國疾管中心提醒,民眾應避免不必要的旅行,如果真的必須前往,應避免與病人接觸、避免用未清洗的手接觸眼鼻口,並經常用肥皂清洗手至少20秒或使用60-95%的酒精行洗手液清潔雙手。

根據美國疾管中心官網指出,伊朗與義大利升高到第二級警示,美國疾管中心呼籲老人與慢性病患者考慮推遲不必要的旅行。日本則維持在第二級,香港維持在第一級警示。新加坡、台灣、泰國與越南則同列社區傳播名單。

韓國疾病管理本部25日上午通報新增60起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893例。

美國疾管中心(CDC)將韓國旅遊示警升至最高的第三級,與中國同級,提醒民眾,非必要勿前往。   圖:擷取自美國疾管中心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