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第24例確診個案僅被公布是家住北部的67歲婦人,台北市柯文哲日前稱「我也不知道在哪」,卻惹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怒嗆「首長要扛起責任,不該害到其他首長!」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於臉書表示,她才是唯一知道的人、但不會將訊息全盤告知市長柯文哲;中央只說病例在北部,會造成困擾。

黃珊珊說明,其他縣市的疫情狀況不會告知我們,第24例發生時,我只能知道不在台北市,我也只能報告市長不在台北市,但是沒有報告市長24例在哪一個縣市或地區,市長當然不知道在哪裡。

陳時中指地方首長都會知道確診案例訊息,但柯文哲說自己並不清楚,對此黃珊珊表示,她在晨會將細節報告給柯文哲,報告後,再經市長決策如何應對並準備下一步工作,才會有兵棋推演及防災士社區防疫等措施。

黃珊珊重申,他是台北市政府防疫總指揮,做好社區感染的準備,社區防疫的任務更為重要,對於疫情也喊話中央 :「現在中央也公開案例24的地點,中央到底要地方政府怎麼做,應該標準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