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比重症,血癌、血友病哪個嚴重 ? 要來比命貴 ,整天說愛共產黨厭惡台灣的中國陸配,比起勞苦一生只愛這塊土地的老母親,誰貴?

敢用這種奧步來恐嚇全台灣人 ! 國台辦真的沒步了嗎?用血友病童媽說的沒藥會出人命,快包機回台 ,逼迫台灣政府把一千顆炸彈接回台 。萬一出人命,罪責是政府要承擔 ,我們反武漢包機的 ,就是殺人兇手了?

在此敬告血友病童媽 ,萬一孩子真的渡不過 ,殺人兇手當然只有妳一人。 為人父母者都知道 ,家有重症病患 ,無論大人或小孩 ,絕對不能上飛機 ,出國旅行更是最大禁忌。 家母一被醫師宣告罹患血癌 ,連一百公尺外的鄰居家,再也沒去過。

這位重症病童媽敢飛越千里 ,遠赴武漢, 要不就是虛報病情 ,要不就是向天借膽。

向天借膽,讓重症童飛越千里,玩得開心不亦樂乎 ,重症童不能搭機出國的基本常識都被妳棄置了。如今因爲斷藥,用這種理由 ,配合中國國台辦恐嚇勒索台灣政府及台灣人民 !

走過戒嚴時代,穿草鞋在街頭抗爭的我們,過去最愛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我們不是被嚇大的。

建議海基會、陸委會繼續走被勒索路線 ,繼續千里送藥 ,直到武漢封城結束,武漢人可以到處流竄再說。應該時間也快了 ,中國官方宣佈武漢疫情已獲得控制,現在是醫院在等病人 ,病房空空如也。 且中國7萬多確診病例,已治癒2萬人,這是中國官方數字 ,正式交給WHO對世界發佈的,可不是我胡謅的數字。

中國7萬多個確診病人已治癒2萬人,中國的醫療技術比火星人還厲害 。台灣醫療望塵莫及呀!我們治了半天才治好二個 ,其中一個治癒回家,還留後遺症,未來會不會再復發 ,天知道。

我要說的重點只有二個 : 第一 ,台灣人不是被嚇大的。第二 ,中國治療武漢肺炎的技術全球第一 ,既然中國醫術這麼精進,血友病童媽,妳在中國取得藥物易如反掌,絕對比台灣藥物更有效。至於要花多少錢 ,那就真的TMD不關我們的事了。

如果我是陸委會主委或海基會董事長 ,我會採納前面建議 ,繼續被此家人勒索 ,繼續千里送藥。 堂堂ㄧ個國家,被一家人用性命勒索 ,且一而再而三 , 成何體統?難怪民間呼籲聲音不小 ,主張廢了這二個會吧!

海基會第一次千里送藥是被騙,第二次再千里送藥是習慣被騙。

被這種完全配合國台辦動作的一家人勒索 ,台灣人服氣嗎? 這家人的作為比黃安更可鄙無恥,至少黃安還沒有跟國台辦聯手恐嚇過台灣 。

要第二架武漢包機回台 ? 妳的血友病童命貴還是血癌家母命貴?要比哭鬧聲 ,大家都有練過。

等疫情風暴結束 ,血友病童媽是不是該想想 ,台灣很不適合妳居住 。因為我們將拚全力修改這個離譜的健保法 ,第一個被排除的對象 ,一定是妳們這一家人。

沒了健保,那妳還留戀台灣什麼?

文/徐有義(資深政治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