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歐洲、中東陸續傳出死亡病例;有外國網友發現,這場疫情竟被寫進一本靈媒小說中,內文指出,2020年將爆發1場肺炎疫情,且該病會損害肺部及支氣管。

臉書「黑色文明網站」(Black Civilisation Network)發文表示,已故的美國靈媒作家蘇菲亞.布朗(Sylvia Browne),12年前曾出版作品《末日:有關世界末日的預言》。

書中指出,2020年武漢某研究中心產出人造微生物,書中稱該病毒為「完美的武器」,且全球會有6.7萬人受到感染、2千人死亡,以中國武漢為中心,傳播到歐洲、美洲、非洲;這個病毒會侵害肺部及支氣管,目前所有已知療法都未能抵抗。

內文透露,這個疾病迅速爆發,也會突然迅速消失,未來10年又再次爆發,接著才完全消失。

蘇菲亞.布朗已在2013年辭世,享壽77歲。他自稱擁有超能力,曾撰寫過其他超自然書籍,不過多次被批評預言不準確;然而這次的武漢肺炎疫情,讓他的預言再次受到關注。

蘇菲亞.布朗撰寫小說提到武漢傳出病毒,將在全球造成災難。   圖:翻攝自Black Civilisation Network臉書

該書於2008年出版。   圖:翻攝自Black Civilisation Network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