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韓國專做ASMR影片的Youtuber ASMR Suna 꿀꿀선아日前釋出一段影片,影片中使用耳朵造型的收音器材上面放上了貓咪愛吃的肉泥,並且請來許多貓咪參與這段影片雖然只是簡單的舔肉泥這樣的畫面,但是因為收音收得超~級清楚,讓許多網友一聽就害羞直呼:「耳朵都要懷孕啦~」

ASMR是一種對於視覺、聽覺、觸覺、嗅覺等其他知覺,顱內、頭皮、後背及四肢等周邊部位受到刺激而產生愉悅反應的感知現象。最常見的就是吃播,另外也有人會錄製翻書、開瓶之類日常生活中會發出的細微聲響,這些都能達到腦內放鬆、愉悅的效果。

先來看看這段短片,許多網友都建議戴上耳機仔細感受,也不妨試試看 

網友聽到都要受不了,紛紛表示:「浪費我兩小時的時間」、我的耳朵好癢」、「幸福到要圓寂」、「怎麼辦……我聽完只想跟著舔XD」、「哈哈哈哈這個有毒」、「每天吃飯都想幫主子開直播」、「發現新大陸。另外也有網友歪樓:「只有我覺得有點母湯嗎(?)」、「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最後如果覺得影片太短看不夠的話,絕對要來看看這段20分鐘的版本!每位主子的舔拭頻率不同,聲音聽起來也不盡相同,當然也可以挑選您喜愛的舔舔片段囉~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