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因病入院開刀,不料傳出手術過程中心臟驟停,醫生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但狀況不樂觀。目前劉真仍在台北榮總住院,外傳已經昏迷長達一週。她的經紀人表示,希望大家一起幫劉真集氣加油,劉真的臉書上也有許多網友留言祝她早日康復。

據醫界人士透露,劉真因為先天性主動脈瓣膜狹窄,出現氣促、氣喘等症狀,因此入院進行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據傳劉真入院開刀時,院方和老公辛龍原本都以為不是太大的手術,應無大礙,不料劉真在手術中突然心跳停止,醫師緊急出動葉克膜搶救。

目前劉真已經留院超過一週,外傳她住在加護病房,一直呈現昏迷狀態。吳宗憲出外景時透露,辛龍正全心在醫院照顧劉真;劉真的經紀人也表示:「希望我們一起幫劉真老師集氣加油,祝福她早日康復!」

劉真臉書上的最後一篇貼文停在2月12日,連日來已有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祝早日康復」、「一定要加油!快點醒過來!」、「特地來給你打氣加油,一定平安健康。」

劉真臉書連日來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圖:取自劉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