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媒體報導,三星正規劃推出Galaxy Fold摺疊螢幕手機第二代新機,仍採用螢幕內折的設計,主相機規格和三星最新的Galaxy S20+相同,且會搭配S Pen觸控筆,新機有望在七月亮相。

綜合南韓《亞洲日報》(ajunews)及韓國3C部落客說法,第二代Galaxy Fold摺疊螢幕手機預計搭載7.7吋Infinity Flex主螢幕,副螢幕是 6.4吋 FHD Super AMOLED 螢幕,和第一代的7.3吋主螢幕、4.6吋副螢幕相比,尺寸稍微大點,仍採用螢幕內折的設計,貫徹三星目前所有摺疊螢幕手機產品的設計理念。

相機部分,主相機規格預計跟三星最新發表的Galaxy S20+相同,有6400畫素遠距鏡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1200萬廣角鏡頭以及一顆ToF景深鏡頭的組合,雙前置鏡頭都是1000萬畫素。

值得一提的是,專家預測第二代新機可能售價會與前代相同(台灣價格為68888元),但多附一支S Pen觸控筆,持續主攻商務族群。新機可能有金銀藍黑及粉色,有望在七月與Galaxy Note 20 一同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