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連署日前已過法定門檻,也突破30萬安全關卡,繼續往40萬份邁進。不過罷韓投票通過門檻大約落在57萬票,二階連署是否能衝至57、58萬份?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18)日針對此事回應,「我覺得非常有可能!」罷韓志工則是認為,若真達到,那麼韓真的「剉咧等」!

由公民團體發起的罷韓行動,原預計需花費2個月,收齊30萬份連署書以求保險,但僅花18天的時間,已越過30萬的保險門檻,目前正朝下一個目標邁進。

媒體提到,罷韓投票安全過關約在57、58萬票,連署書是否可能達到58萬份?尹立對此回答,「我覺得非常有可能!」

他認為,不管連署到多少,都已是高雄市民意的高度展現,因為過去的連署,從來沒有在這麼短時間內,達到這麼高的份數,尤其是在市選委會可能刁難的情況下。

尹立呼籲韓國瑜應辭職下台,省下罷免投票的8千萬公帑。

罷韓志工則是指出,簽署連署書的民眾有相當高的意願出來投票,若連署書能衝到57、58萬份,和投票過關門檻相同,那麼韓國瑜真的要「剉咧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