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COVID-19)持續升溫,中國的流亡富商郭文貴先前曾預估「死亡人數最多會有1億人」,如今他又自爆,共產黨推行的中國夢已經完全不可能實現,今年6月4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一定會成立」,屆時會由世界上許多國家一起宣布。

郭文貴15日透過直播表示,中國在美中貿易戰與武漢肺炎雙重影響下,信用度與形象大受傷害,短時間內無法恢復,且「決定中國經濟市場的經濟、技術、市場的美國,幾乎不可能在一定時間內恢復到以前,讓中國還像之前那樣做」,中國經濟只能往生存型發展,「想領導世界發展那就是惡夢了,就不是中國夢了,別想了」。

郭文貴透露,今年6月4日世界許多國家會共同宣布「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一定會成立」,無論中共在什麼情況下滅亡,「它走了或者被推翻了,甚至它還在那,都改變不了事實」,而且不僅僅是由他宣布這話,一定是世界上很多國家合法的權力會正式宣布」,且他們會強制推行法治,讓中國人民1人擁有1票。

郭文貴強調,不管你接受不接受,就像幾個月前中共不接受武漢肺炎一樣,共產黨是沒了,絕對是沒了!並抨擊,「現在就只有中南坑那幾個傻貨,還在那塊蹦呢!」,跟當年的崇禎皇帝和慈禧一樣,死到臨頭還不知道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