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啊!難道我們這些「台巴子」,還真的就是那個武漢中配臉書上按讚形容的「白痴垃圾低能兒」?根本什麼狀況都還沒搞清楚,就跟著大家瞎起鬨,要去營救什麼武漢血友病兒童?

本來健保就已經規定,必須親自到醫院看診後才能領藥,卻被我們這些濫用同情心的「白痴垃圾低能兒」,用中國人自己最不相信的「人道精神」,逼得海基會、陸委會、衛福部、健保署協商破例,將去年健保署才核准的新藥,媒體報導一個月價值165萬元的「雙特異性單株抗體」藥物針劑,直接領出後透過台商多次轉運送往中國,交到人在武漢的中配手上。

唉!我們這些「白痴垃圾低能兒」,既然這麼有愛心,為何不去搶救流浪狗?現在好了!中國不是沒這種藥,但在台灣月入48萬的直銷商,只是不願在祖國為兒子花錢買藥,我們這些只配當奴才的「台巴子」,做牛做馬的為中國人千里送藥,結果人家臉書上卻按讚轉貼:

「我喜歡共產黨,因為她不完美、常犯錯,但願意導正錯誤……;反觀台灣,越來越亂,白痴、垃圾和低能兒浮上檯面……。」

2020年2月16日《新頭殼》報導〈血友病童媽媽「這個」身分曝光!萬老師怒轟:別把台灣當備胎〉: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由於先前有血友病童隨媽媽到中國探親,卻受困當地無法回台,台灣政府得知後費盡心思,將藥送給病童母親,但……有位網友透過臉書發現,血友病童的母親在10日發表感謝文時,沒有感謝台灣政府,甚至隱隱對政府有顏色考量。

當15日文章被大家發現忘恩負義後,該位母親開始刪除留言,此舉引起眾怒,甚至被眾人圍剿,最後她才補上最後一段,『自己愛中國,也愛台灣,感謝台灣健保』等話。

只是後來有網友看到血友病童的母親,轉發一篇大讚中國共產黨、痛罵台灣人的文章,內容中形容台灣『愈來愈亂!白癡、垃圾和低能兒的比例升高,理盲、精神錯亂的言論成為民眾主流』。且她分享的同時還留言,『為你按個讚!』……」

氣死你們這些「白痴垃圾低能兒」

那些之前在PTT上,義憤填膺地幫這對母子陳情,自以為是打抱不平的「白痴垃圾低能兒」們,有些還嫌政府營救速度不夠快,卻不知這位又是什麼蝨子會會員,又是什麼直銷商資深總監的中配,在台灣的收入,就足夠屌打我們這些又老又窮的「台巴子」,滾到一邊去稍息之後不敬禮解散。

春節前回到光榮先進的祖國後,這位中配出身解放軍家庭,有軍階的父兄顯然很罩得住,在湖北省荊門市,即使封城了幾星期,這一家人依然物資不缺。不但有草莓可吃,還有牛奶可喝。偏偏小少爺還深得乃母真傳,嘴也刁得很,竟然嫌棄台灣的鮮奶沒祖國的香,台灣的麵條也沒祖國的好吃。

其實這些歌頌祖國偉大,共產黨為人民謀幸福,台灣綠吱都該死的文章,若只是貼在微信或微博上,我們這些「台巴子」通常也不太會看到。但這位血友病童的媽媽卻很認真,在中國大費周章,不惜千辛萬苦,也要「翻牆」將這些文章貼在臉書上。不氣死你們台灣這些「白痴垃圾低能兒」,就顯不出老娘的本領吧?

罵「狼心」可以,罵「狗肺」就不對了

有些後知後覺的「白痴垃圾低能兒」們,發現自己受騙後,才在網上大罵這個忘恩負義的中配,有人罵是什麼「畜生」,更有人罵是「狼心狗肺」。

但是本魯又要跳出來制止了,幫幫忙,罵「狼心」可以,但罵「狗肺」就不對了。狗是很忠心的喔!會忘恩負義的是狼,真的不是狗啦!

鄉民們應該聽過「東郭先生和狼」的寓言故事吧?這故事取材自明代馬中錫的《中山狼傳》。

從前有個心地過於仁慈的東郭先生,有一天帶著一口袋的書出遠門。因為書很重,東郭先生怕毛驢受壓,就自己背著口袋,牽著毛驢趕路,走累了就在樹下休息。

這時一隻被獵人的弓箭射傷,可憐兮兮的狼逃到東郭先生面前,說牠自己是一匹好狼,但獵人卻要打死它,哀求東郭先生救命。東郭先生看這隻狼很可憐,就把口袋裏的書倒出來,讓狼藏進口袋裏。獵人追來時,東郭先生推說不知,救了這隻狼的性命。

可是這條狼一鑽出口袋,立刻就兇相畢露,說自己在口袋裏悶了半天,現在肚子餓了,要把東郭先生吃了充饑。東郭先生說牠恩將仇報,要找人評理。他們就先請一棵老樹仲裁,老樹推說自己聽不懂東郭先生說什麼。再找到一頭老牛,老牛怕管閒事,也說狼餓了吃人有理。

最後找到一個老農夫,老農夫聽完後卻說:「我不相信有這種事」。要他們把經過情形先表演一遍,然後他再評判誰有理。於是狼又鑽進了口袋,這時老農夫立即把袋口紮緊,用鋤頭狠狠地把狼打死。

其實「忘恩負義」這種中國人的「狼性」,也就是西方《伊索寓言》裡說的「農夫與蛇」。一位農夫出於憐憫,在寒冬的戶外將一條凍僵的蛇,放進自己的懷內取暖。溫暖使蛇甦醒過來後,立刻也就恢復了本性,用尖利的毒牙咬了農夫一口,而農夫在死前哀歎:「我自作自受啊!不辨善惡,可憐惡人,結果害自己遭到了報應。」

不用罵狼,但該檢討健保了!

無論是「東郭先生和中山狼」,還是「農夫與蛇」,說的其實都是同一件事:對忘恩負義的惡者仁慈就是自殺。明明是一隻狼,大家卻鄉愿地把他當狗,這就是台灣現在最可悲的地方。

血友病藥劑根據報載,一劑就要165萬元。血友病童的母親,拿到救命藥劑後,只在文章中感謝海基會王小姐、台協簡會長、高醫血防ㄚ變姊,甚至連中國的台辦都感謝了,就是隻字未提感謝台灣政府。難怪網紅486先生會氣到主張:

「中配與前夫生的小孩不具台灣籍對吧?因為他是在中國的兩個中國人生的小孩。但只要依親來台灣住滿6個月,可享健保,重大疾病等的都能用飽用好,且他們之後不用服兵役。

這是誰制定的?馬英九?這對台灣人是相對剝奪,我們一堆人怕健保破產,所以還得繳很多二代健保金額,你覺得這公平嗎?該不該修法改掉?

另外,中配與台灣丈夫所生的小孩,如果選擇中國國籍,然後藉由依親取得台灣長期居留權,就可以享用健保也必須修法。……

如果很多人同意修改,那我就來聯絡一些我認識的立委請他們表態。」

對於486先生這麼激烈的主張,本魯這種「白痴垃圾低能兒」,暫時還不知是否該贊成?因為很多外籍移工,他們都需要健保,其實我們台灣社會更需要他們。因此任何修改健保制度的主張,若影響到外籍移工的權益,本魯都建議要深思。

但本魯要提醒鄉民們,對那些忘恩負義,具有「狼性」的畜牲,不用花太多心力去責罵。然而這種「給中國人吃到飽還要被罵白痴」的健保制度,確實也到了非檢討不可的地步了吧?

由於血友病童的母親在臉書上分享此篇文章,並表示「為你按個讚」引起網友抨擊。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