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國民黨高層有意明天恢復立委傅崐萁黨籍,並有人發出採訪通知支持讓「優秀且忠心」的同志回檔,馬系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日臉書貼出傅崐萁當年炒股、假離婚判決官司酸說,「是喔,還真「優秀」。炒作股票的部分我想很少人能夠比得上

徐巧芯指出,今天上午與年輕朋友、前秘書長金溥聰開的記者會本來沒有針對個人,都是從制度面以及國民黨形象和觀感方面探討。坦白說若真的交由3/7新主席、新中常會通過此案,正正當當,也沒有人能說什麼。可是現在黨部卻急於要通過,真的很奇怪。就連考紀會魏主委下午都請辭了,是什麼原因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不需多說。

徐巧芯說,如果明天的「青年朋友」要背書的部分不是針對制度,而是說因為傅崐萁實在太優秀了,那還真的無話可說,實在刷新了對「優秀」的定義。

徐巧芯說,當初他被開除就是「違紀參選」,這次也以無黨籍身份和國民黨提名的黃啟嘉對槓,這個就是「忠心黨員」的表率嗎?

徐巧芯說,今天記者會的青年朋友都是揪的,找他們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各自曾以自己的力量表達過對此事的看法並與我相符合。他們原本都不認識金溥聰,大多都今天第一次見面。如果不了解的話請不要隨便說別人是傀儡、動不動說別人鬥爭,這種行為一點都不「青年」啊!這也不是黨內鬥爭因為傅崐萁到今天為止都還不是國民黨員。

徐巧芯說,好,這就來看看傅崐萁在他們口中有多優秀:

2018912日,傅崐萁涉及炒作「合機炒股案」判處有期徒刑8個月定讞,同年925日,傅崐萁發監戶籍所在地的花蓮監獄,入監服刑。於2019418日刑滿出獄。

2011429日花蓮地方法院判決傅崐萁夫婦假離婚案有罪,依「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分別判處2人有期徒刑6月和4月,均得易科罰金。

太多了其他事蹟請自己看⋯⋯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傅崐萁

真的很優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