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罷韓連署書已突破30萬份!公民團體「Wecare高雄」今(15)日表示,接下來經中選會審核罷免書名冊後,還須等待中選會公告罷免投票日的確切時間。此外,第三階段的罷免投票必須要有25%以上、約57萬4897人投下罷免同意票,且票數要「同意>不同意」才算罷免成功,最快6月就能投票。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指出,面對如此高度民意展現,韓國瑜應知所進退,呼籲韓如果還有一點良知,應趕緊自行下台,省下舉辦罷免投票的經費,如此高雄人或許對韓還會有一點點的感謝。尹立強調,若韓國瑜主動辭職,則會將「功在高雄」匾額親自頒給韓國瑜。

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表示,上月29日正式啟動二階連署,原訂在一個月內衝出30萬份,不料才半個月就已達標。接下來他們將加速整理、造冊,預計3月中送件,最快6月底能夠投票,希望7月1日得以順利「光復高雄」。

Wecare高雄稍早也在臉書表示,在未來,歷史不會記得罷韓團體的名字,但會永遠銘記高雄人展現民主的力量,會記得台灣人的勇敢與堅強。「再次感謝所有夥伴的努力,我們要一起繼續,請台灣人珍惜與堅持,讓我們一起眾志成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