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選舉結束,在政黨票拿下逾百萬票的時代力量,近日進行人事、組織調整,黨中央今天(11日)召開決策委員會,敲定地方黨部、中央黨部人事案。秘書長由曾任時力雙北黨部主委的陳志明接任,同時兼任發言人,並新增兩名副祕書長,前立委徐永明國會辦公室主任林鈺傑、落選的新竹市立委高鈺婷。陳志明受訪時表示,未來會強化地方組織經營,也希望找到更多願意加入時力一起努力的夥伴。

時力今天召開決策委員會,會後發表新聞稿,指出秘書長將由陳志明接任,同時兼任發言人職務,將於3月1日上任。四名副秘書長中,陳薇仲、簡智翔繼續留任,並新增林鈺傑、高鈺婷兩名戰將。

地方黨部人事調整上,由立委陳椒華擔任台南黨部主委;屏東黨部主委由醫生詹智鈞擔任,並著手籌畫屏東黨部成立事宜;原本擔任雙北黨部主委的陳志明,未來將負責台北黨部,新北部分,則由前任新北黨部主任葉甄宜回任。

陳志明受訪時指出,時力黨主席徐永明找他擔任秘書長,是希望透過他過去在地方黨部、選戰經驗,協助地方黨部運作。

在四名副秘書長分工配置上,陳志明表示,林鈺傑負責處理黨內行政工作、高鈺婷負責中央黨部與黨團的聯繫協調工作、原任的副秘書長陳薇仲,負責與智庫合作,處理地方政策議題、簡智翔則會負責處理黨中央與地方議員在各議題上的協調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