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進入第二連署階段,臉書社團「高雄好過日」今(10)日貼文表示,公民割草總部收到韓粉恐嚇信,揚言炸毀罷韓總部,在此要敬告韓粉「暴力威脅無法動搖光復高雄決心」,誓言要讓他們輸到極致。

「高雄好過日」在臉書發文並附上一封恐嚇信,稱公民割草總部近日收到一份錯字百出,字又寫得很醜的恐嚇信,揚言炸毀「光復高雄」總部,不過寄到地址不同的「公民割草」總部,還疑似假借要請全台灣人吃雞排的何先生之名,看來是位敢做不敢當,智力又低下的韓粉所為。

「高雄好過日」並敬告韓粉,公然恐嚇、侮辱、騷擾行使民主社會正當公民權的罷韓運動,不會有任何成果,反而會更加堅定高雄人罷免落跑草包市長的決心!面對喪盡天良、失去理智的韓粉們,高雄市民絕不能容忍,要讓他們輸到極致,徹底壓制,韓國瑜陣營和韓粉才可能檢討自己的言行與路線,我們的社會也才有進步的可能!

網友紛紛留言建議提告「堅持罷韓殲滅韓粉」,許多人看到錯字百出嘲諷「韓粉是不是智商偏低」、「韓粉素質,可憐吶」、「先學好中文再來做炸彈」。

恐嚇信寄到地址不同的「公民割草」總部。   圖:翻攝高雄好過日臉書